一份草鱼

懒狗

20200237-加州圣马特奥

今天考完经济,坐公交放学回家,在车上看到Hillsdale高中的学生在操场上跑圈,一群群少男少女活力四射,突然就非常感慨;

我想到了自己高中时代的体育课:和几个朋友等到队伍解散了就把自己挂在双杠上聊天,聊班里男女同学的故事,聊别的班发生的趣事,聊着自己的crush,直到下课铃响,就冲进食堂买三块一个的手抓饼蟹棒夹馍炸鸡柳;

那样的生活离我已经好远好远了,从前以为三年很漫长的,没想到一张一张卷子写着写着就到头了 :-(

回了家没多久天就黑了,今天很晴,刚从中国下班的月亮和火星就那样挂在那里,静静地看着我,我也静静地看着他们

命运真的好奇妙,那么多人起点相似,结局却截然不同,我大概算不得幸运的一波,只希望有规律的平安,就像月亮和火星一样,或许不能每天都这样亮,但至少永远在那里,看着全世界的故事

(btw,我真的太喜欢英语的crush了,真是一个完美的词,五个字母就能体现小鹿乱撞,春心荡漾的样子)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